博客【张光见】

胸纳幽兰,神容略若---张若兰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首先启动 Outlook 2010。单击文件选项卡,然后单击信息帐户设置帐户设置

 显示帐户设置窗口后,在电子邮件选项卡上的名称下选择您的电子邮件帐户,然后单击更改

 在下一个窗口中单击更多设置

 高级选项卡上的传递下,应该已选中了在服务器上保留邮件副本复选框。此选项意味着邮件软件提取邮件后,邮件副本将保留在邮箱中。


您是否还看到 x 天后删除服务器上的邮件副本选项?在这里您可以选择是否在指定的天数后自动从邮件服务器上删除邮件。
我的 Outlook 2010 中设置为 14 天。我想,这就是说邮件副本会保留 14 天,超出 14 天之后就会从邮箱中删除。对吗?

但是我想知道,既然邮件会在 14 天后从邮箱中自动删除,为什么邮箱还会满?
 
 这是因为您收到的邮件过多,邮箱在 14 天之内就已经满了。您可以在删除邮件副本后更改天数。
好的。那我要把天数从 14 天改为 7 天。

 
 单击确定应用更改。之后关闭打开的窗口。如果您的邮箱在 7 天之内满了,您可以进一步减少天数。
posted on 2012-02-08 10:04  willpower  阅读(20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