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启动方式,文件路径有所差异

最近在做一个财付通支付功能,虽然只是调用财付通提供的API,但其中有一个参数return_url不得不注意。

return_url,顾名思义就是返回路径,这里具体的说法是:return_url完成接收财付通发送的支付结果信息,交易结果信息将以GET方式传递至商户

在这个return_url页面通常用来做一些交易完成后的处理,主要是将交易信息保存至数据库以及显示交易情况给用户。

所以这个return_url必须稳定可靠。

因为本人在这步一直出错,导致测试时花了些钱,所以还是好好总结下,以免再混淆。

我将return_url配置在web.config文件下。

所在本地文件夹为:H:\WDY_SAAS\Web\Fxy_Admin\Cft_Return_Url.aspx

1.用VS内置iis启动项目

启动时默认加上端口号。

按照上面的路径,配置应该为:<add key="Cft_Return_Url" value="http://localhost:4202/Web/Fxy_Admin/Cft_Return_Url.aspx" />

2.用本地iis启动项目

本地iis文件结构:

按照上面的路径,配置应该为:<add key="Cft_Return_Url" value="http://localhost/WDY/Fxy_Admin/Cft_Return_Url.aspx" />

3.服务器iis启动项目

服务器上文件命名与本地不同,所以要先查看服务器上的浏览地址,然后重新修改相关配置。

但一定要记住,在本地测试完后,发布至外网时,需重新测试路径。

ps:如果不是十分必要,请使用相对路径。

 

posted @ 2011-08-31 17:13  WILLPAN  阅读(37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