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on我错怪了你啊~~

这几天新装的系统,把一应齐全都给装了,norton 360safe U盾 开发软件,还有一堆乱七八糟的软件。
貌似没有问题的情况下,做了一个ghost.
没想到这两天,发现输入东西的时候,当前窗口的焦点老是丢失,哇咔咔,以前曾经碰到问题是由于杀毒软件引起的,
于是乎决定试着把罪怪到norton.不料删除的时候,建欣说他好像也遇见过,似乎是一个叫hhukcert的进程引起的,于是咔嚓了那个进程,没问题了。5555,norton已经没法子停止删除。哎,只能再次装了,再次更新病毒库。消耗了一个小时。
这个罪魁祸首的hhukcert就是工行U盾的华虹的驱动带的,想起来一个堂堂的中国工行下的人做出来的程序居然没测试通过就发布,极大的损害了我们对工行的信任。
于是乎,系统重启后,把hhukcert的服务给关了,下次要用U盾的时候再打开即可~~。
工商银行做出来也不保障,失败啊,失败啊。
posted @ 2008-07-22 22:32  深渊野鱼  阅读(35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