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javascript的分层概念 --- 阿当

 

  今天,在网上看到了阿当前辈的一篇关于javascript分层的PPT,觉得不错,发出来分享一下。我们都知道,在原生的javascript中,不同浏览器对DOM和Event的支持稍有不同,且变量暴露于window对象中,容易出现命名冲突。

  封装常用类库可以减少开发中一些重复性工作,增加代码的复用性和高效性。阿当前辈的这份PPT帮助我们理解类库的代码结构,为我们开发自己的类库提供参考依据。

PS

附上ppt下载地址:http://www.adanghome.com/share/javascripthierarchical.ppt

视频观看地址:http://v.youku.com/v_playlist/f4013598o1p29.html

posted @ 2010-01-05 20:27  漫凯维奇  阅读(2879)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