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visual studio(git插件)救我一命

事情是这样的,当时做一个开发任务,写了2天代码,30多的文件,突然测试传来一个小bug,这时候需要先改bug,让我创建一个分支,修复bug提交。这个时候,问题来了,我竟然没提交写了2天的代码,那30多个文件,就直接切换到了新创建的分支,修复了bug,提交。

今天回来一看,切换到之前的开发分支一看,发现写的代码都没有了,网上搜的攻略查了查,有些让我查git的reflog日志,进行版本回退,有些让我查git的stash缓存,看看能不能取回来,我便马上跑去查命令行,输入git一看懵逼了,竟然电脑没装git。慌的一笔,为啥我的visual studio装了git 插件 电脑上却没有,我现在给电脑上装git,我之前的缓存的代码或者reflog日志会不会被清空啊。我迟迟不敢操作。后来我想到了研究git插件到底是什么情况,是不是微软把这些功能都封装好了,想到此,我鬼使神差的打开了更改,突然发现了一个好东西,存储,!!!点开一看,我写的代码都在,这一刻,我感觉我自己重生了,感谢git插件,没错,git插件的存储应该就是类似git的stash的东西,把我的更改都缓存在了这里面。

posted @ 2020-09-09 09:48  wiggin  阅读(1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