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PI工具配置LDAP统一用户认证

背景:因为搭建了LDAP,因此希望将所有配置库或工具都使用LDAP进行统一用户认证,YAPI是其中一个。

YAPI:使用docker-compose进行了安装,具体安装步骤自行百度。

LDAP:使用docker进行了安装,具体安装步骤自行百度。

 

官方的docker-yapi的配置文档:https://github.com/fjc0k/docker-YApi

 

 

 

在yapi服务器上编辑docker-compose.yml文件,根据配置说明增加以下内容:

 

 修改后执行:docker-compose restart yapi-web 重启启动命令即可。

 

 

 注:由于YAPI_LDAP_LOGIN_SEARCH_STANDARD=uid,因此是使用账号登陆,而非邮箱;若要用邮件作为账号,则YAPI_LDAP_LOGIN_SEARCH_STANDARD=mail即可

 

posted @ 2020-06-29 14:01  ouhy  阅读(500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