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编译系列】三、反编译神器(jadx)

版权声明:本文为HaiyuKing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概述

今天在看玩Android网站,搜索反编译的时候,才发现有个更好用的反编译工具。特此记录下。

下载

http://www.wanandroid.com/blog/show/2034

安装

解压缩即可。

使用

前提条件: 确保已经安装Java 8 64-bit版本。(因为我电脑上的版本正好是这个版本,所以没有试过更高版本的情况,估计已经是可以的)

 进入bin目录,并双击jadx-gui.bat文件(Windows操作系统下)

选择要反编译的apk安装包

效果

参考资料

工具分享 :Jadx 反编译神器

https://github.com/skylot/jadx

 

posted @ 2018-06-10 10:36  HaiyuKing  阅读(195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