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安装部署系列】二十、Android studio如何将so文件添加到svn中

版权声明:本文为HaiyuKing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概述

在使用android studio的过程中,常常会遇到一个头疼的问题,添加的so,居然无法被svn添加。

选项都是灰的:

那这种问题该如何解决呢?

方法一:

换小乌龟,用小乌龟添加so,然后再用Android Studio更新一下。

方法二:【使用这个方法】

修改Android Studio的配置,我们一般都是用的是subversion,因此就是修改subversion的配置。

File——Setting——Version Control——Subversion

 

这里就是Subversion的配置文件的默认路径,打上勾就是用默认的,那么去掉这个勾就是用这个文件的配置了。

 

打开对应的文件夹

打开config文件,查找global-ignores

 

可以看到,这是一个ignores的配置,把so给忽略了。

所以需要做一点修改:把so相关的代码去掉,然后把#号去掉,使整个配置生效。

 

保存,然后重启Android Studio

发现变红了,这就意味着搞定了,因为红色是可以add的。

然后把它Add to CVS

 

剩下的就是提交了。

 

参考资料

Android Studio如何将so文件添加到svn中

 

posted @ 2018-06-03 10:35  HaiyuKing  阅读(3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