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安装部署系列】七、真机运行项目

版权声明:本文为HaiyuKing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概述

简单介绍下真机运行项目的操作步骤。

手机连接电脑

将手机通过数据线连接到电脑上,此时电脑会自动下载安装驱动程序。如果没有安装上的话,可以通过使用应用宝软件连接电脑和手机的方式下载安装驱动程序。

注意:当使用应用宝连接手机和电脑的时候,此时Android Studio可能无法发现这个设备。那么就需要关闭应用宝软件,或者重新拔掉数据线重新连接。

设置手机为USB调试模式

具体设置步骤根据具体机型略有不同。

以华为荣耀V9为例:需要注意下面两点:

 开发人员选项中开启USB调试(至于如何打开开发者模式,一般是单击“关于手机”界面——版本号,5次)

 设置USB连接方式为“传输文件”

  

运行项目

这里显示编译进度

 

 

posted @ 2018-06-03 10:31  HaiyuKing  阅读(22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