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Aquarelo - 来自意大利的色阶管理工具

 

Aquarelo是一款小而美的色阶管理工具,由意大利团队开发,包含三个核心功能,可用于色彩管理、色彩搭配等场景。

 

## 相关参数

* 操作系统:macOS
* 工具官网:[Aquarelo for Mac](https://www.cusaro.it/aquarelo/)
* 免费试用:https://pan.baidu.com/s/1zf9-W5o6UbSRW8xVgnNLYA
* 更多工具:www.whose.design

 

## 功能一:色阶生成

在工具界面上输入起始颜色的RGB、HEX值就可以得到完整的渐变色阶。当然你也可以输入物体,Aquarelo会将其变为合适的色值,比如blood、sun。

 

## 功能二:色阶管理

在工具界面上通过加号和减号管理色阶的个数,调配出适合自己项目的色阶表。点击标题可以切换色彩格式,单击拷贝色值。

 

## 功能三:按图取色

置入图片,Aquarelo可以获取图片上的主要颜色,选取两个后界面上会生成相应的色阶。

 

## 其他功能

1. 支持Touch Bar
2. 支持PS、AI、Sketch
3. 支持导出多种格式的颜色配置文件 

posted @ 2019-04-17 16:38  鹿园  阅读(71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