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TypeScript

2012-12-15 21:15  破狼  阅读(1592)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作为改进JavaScript应用程序开发的举措之一,微软近日发布了TypeScript。这一新语言是JavaScript规范的超集,添加了类型检查和静态代码分析,同时生成原生JavaScript。这些特性意在使开发者能够受益于类型检查带来的便利,从而更轻松地扩展JavaScript以支持更大规模的应用程序开发。现有的JavaScript代码在TypeScript中可以直接使用,而且因为TypeScript 生成的是纯JavaScript代码,因此可以在现有支持JavaScript的平台上运行。

       并在Vs中带有强类型语法同样的智能等IDE支持,是的开发更容易,更容易将javascript运用于大规模应用开发中。

 

Visual Studio 2012 Intellisense Integ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