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3.6安装jpype1后引入jpype报“ImportError: numpy.core.multiarray failed to import”问题

    jpype是调用java接口的第三方库,通过该库,python可以运行java程序,从而解决一些调用java的问题,比如:java开发的接口,测试时,

有java的加密算法就不用python写一遍重复的加密算法,通过该库直接运行java程序可以实现。

    3.6版本安装该库时,命令:python  pip install jpype1,可以很顺利的安装完成,但引入jpype时会报“_jpype”引入错误,进入\Lib\site-packages\jpype目录下,打开“_jpackage.py”文件,会发现,里面有引入“_jpype.py”模块,但库中却没有“_jpype.py”。

解决的办法也很简单,安装python3.7的版本,即可正常安装、引入。

 

posted @ 2019-08-05 22:57  WhiteMouse  Views(1806)  Comments(0Edit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