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仰头向天笑,笑完我就去睡觉,哈哈哈哈……

关于微信号z281099678的由来

这个账号ID,说来话长。

首先,是因为数字281099678而来。这个数字,是怎么来的呢?

这是一个QQ号。



那大致应该是20年前的事了。当时我还在上高中。当时另外一个同学,给了我一个QQ号。我感觉还不错。虽然不是6位的,也不是7位的,已经是9位数了。

但是,这串数字好记啊。

怎么好记哦?因为2+8=10,10后面跟着2个9,再后面是一串连着的678。

我就这样强行让这个ID好记了。一直用了这么多年。

后来用微信的时候,也就顺理成章的用QQ注册了。后来设置微信号,就在前面加了姓名的首拼。那是三个英文字符。

但是总感觉缺少一种美感。

后来微信开放改微信号,便删掉了后面2个字母。仅留下一个字母:z。

至此,z281099678诞生。

我想,每个人微信号的背后,可能都有一个类似的小而私密的故事吧?

posted @ 2022-08-15 15:06  轻轻的烟雾  阅读(3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