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1次作业

一、学习内容总结
1.经过这几周的学习,总结一下学习的心得与体会。(不少于100字;10分)
经过这几周的学习,让我认为C语言并不像我一开始所想的那么简单,反而还很难。一不留神就会没听到老师说的重点,还有我的英语很糟糕有许多的单词我又很难能记得很牢固,所以再过了几堂课之后我开始认真面对这门课堂,不在随意对待想听就听不听就睡觉,这样的话作业基本不会写,在此之后我一定认真学习好这门课程留出更多的时间来加熟我对C语言掌握。
二、学习及作业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过程(不少于3个问题,30分)
问题1、打代码速度太慢
解决方案:除了上课时间每天多多练习打代码。
问题2、有些关于数学的东西听不懂
解决方案:认真学习数学,不只是为了高数不挂科
问题3、一些专业术语的英语单词记不住
解决方案:把经常用的英语单词背熟拼写和意思
三、PTA作业(60)
1.7-6交换a和b的值 要求输入你的学号,及你学号+5的值,粘贴代码,将输出截图(只截带结果的小图即可)。

2.7-7三个整数之和 要求输出你的学号 你的班级序号 你的班级小学号 ,粘贴代码,将输出截图。

3.7-3 后天,粘贴代码,写出你在分析解决该问题的基本思路与想法。

在题目中给出了所求的公式只有输入c=26 并且输入F把公式编入其中输出F
四、附加内容(5分)

posted @ 2018-04-09 18:27  煽情呢  阅读(13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