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次作业

  • 1)大学生活你有什么规划?
  • 学习,从人与人之间的谈话,在一个回事龙永豪课余时间伽马自己喜欢的事情,争取在未来的时间里实现自己的理想目的,大学有所不同的是学会独立,让自己更好地意识到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每一次都要奋进前行,为了自己未来的前途和事业,祥恒好的方向迈进,不断提升和突破自己,看待哦自己的优缺点,把个人与整体的事情紧密联系在一起,爱老师,爱同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让理想的风帆向前航行,为了自己的未来和前途考虑,发扬长处,改正短处。争取在毕业之后有一技之长。
  • 2)本学期课程计算机高级语言(C)课程主要学习程序结构(顺序、分支、循环)、数组、函数、指针、结构等几部分内容,你对本学期课程的学习有什么目标?预备如何实现该目标?请列出你的学习规划或预期。(40分)

    从语言的学习是人们得到实用性的价值,学号他,可以使人们得到更大的提升空间,在未来的发展中不仅让人大大进步,所以我这学期的C语言目标是好好学习元以内基础,为后来的电脑语言基础做好坚实的基础,在未来的c语言学习中,需要更好的学习和进步,c语言对大学生的未来机器重要,所以以后的课程上认真听讲,听取老师的话,课下不断练习,在未来c语言的学习中脚踏实地不断突破自己,争取在未来的道路上好好学习c语言的知识。努力完成老师交给的任务,认真学习好c语言知识,不断进步。

posted @ 2018-05-04 12:49  计算机三班王贺  阅读(13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