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心应该怎样做

恒心应该怎样做有恒心,
就要奋发向上,不断奋斗有恒心,
就要坚持不懈,愈挫愈勇有恒心,
就要坚持到底,永不放弃
 恒心的三个千万不要
千万不要蜻蜓点水,浅尝辄止
千万不要半途而废,功亏一篑
千万不要一遇挫折,就望而却步
挫折和往往是生存或成功的阶梯,
顺境则往往是扼杀人活力的最大因素 一个人刚开始遭受挫折的时候,内心肯定会非常痛苦。但是,如果能凭自己的能力打败挫折,那又是欣喜的。
没有经历过挫折的人,大都是不堪一击的。
每个人的一生都不会一帆风顺,难免会遭受挫折和不幸。失败者总是把挫折当成失败,从而使每次挫折都能够深深打击他胜利的勇气; 成功者则是永不言败,在一次又一次挫折面前,总是对自己说:“我不是失败了,而是暂时还没有成功,我需要更多的经验。”
有恒心,才不容易改变主意 只要自己不动摇,任何外力也无法让你屈服 坚持自己的目标不动摇,才会不断稳固使自己发展的土壤 在实现目标的道路上,每个人都会遇到挫折和困难,但挫折只是暂时的人生插曲。不是不能成功,而是暂时还没有成功!每经历一次挫 折,就积累一次经验,就会更加成熟,从而为下次的成功提供一种可能性。
一个人,要有自己的主见,不要为他人的意见、观点、想法所动摇。有恒心,才会有主心骨,才会不断稳固使自己发展的土壤。
每个人都有压力,来自各个方面。只有正确地面对压力,分解压力,才能将压力变为永恒前进的动力。
不适当给自己减压,总是让自己 像“绷紧的弦”一样,总有一天会垮下来。适度减压,才会不断蓄积力量继续前进。
posted on 2008-02-20 11:35  心悦  阅读(87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