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简点名IAP错误

精简点名加入内购时被拒


地址:http://blog.csdn.net/u010618987/article/details/46849527

精简点名:https://itunes.apple.com/cn/app/jing-jian-dian-ming/id998180156?

mt=8

       精简点名是一款关于点名的APP。不管你是一名人民教师、饭店经理、学生干部、还是教练等等,总之,假设你有点名需求,这款[精简点名]APP是绝对不能错过的神器。有了这款APP,每次点名的时候仅仅需拿着手机就能够进行点名。最重要的是它能够统计每一个人的考勤信息,统计每一个名单的总体考勤信息。分别以饼图或者柱状图的形式展现。让用户一目了然。导出名单更为方便,能够通过扫一扫、Airdrop、近距离通信和邮件的形式进行名单分享,同一时候也能够通过QQ,微信发送给你的好友,而且支持预览功能。


     上线的时候,被拒的理由是对于非消耗产品。没有加入恢复购买button,然后加入一个恢复购买button,就顺利通过了。

恢复button加入的位置例如以下:

     加入内购的时候一定要。连同产品一起提交


posted on 2017-08-15 11:32  wgwyanfs  阅读(1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