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d 应用开发你遇到过这种错误吗 ? Your project contains error(s),please fix them before running your application。

程序没有错误,但是就是运行不起来,

总是提示: “Your project contains error(s),please fix them before running your application

 

    有几种原因:

         1.在不同的电脑下开发,而且文件存放路径不同,错误的主要原因是  “.classpath”  文件的载三方类库包路径错误。

         2.也可能是你的SDK版本不存在或者没有。

         3.编译的class、apk文件有问题:执行清除一下就可以了。Project→Clean→Clena Projects Selected Below 选择你出错的项目就可以了。


总结:开发Android应用程序是注意一下细节应该就不会出现这些问题。


posted @ 2011-10-25 10:52  wgw8299  阅读(466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