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2014.01.27]WFsoft.wfLibrary.wfVerifyImage 1.8

Posted on 2013-08-18 22:07  WFsoft  阅读(3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全新开发的验证码图片控件--WFsoft.wfLibrary.wfVerifyImage,使用简单,功能强大。 
    完全支持.net 2.0编写,对下一代操作系统平稳过渡。 
    同时支持.net的WinForm和WebForm,一体化解决B/S和C/S组件互联问题。 
    支持干扰点和干扰线,图像扭曲,增加机器识别难度。 
    直接提供保存为流、图像、文件功能。 
    验证码文字可设定渐变,加强图像美感,同时也增加机器识别难度。 
    验证码中采用的汉字是非常常见的常用字,不必担心用户不认识的问题。 
    本组件经过多种平台环境负荷压力测试,运行稳定、速度快、资源占用低。

 

下载地址:

http://url.cn/UKIEkY

 

出售源代码:

http://wfsoft.taob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