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2014.01.27]WFsoft.wfWebCtrl.wfPage 5.9

Posted on 2013-08-18 21:54  WFsoft  阅读(2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wfPage多功能.Net翻页组件,使用简单,功能强大。
  提供"首页","上一页","下一页","末页","转到"及多种显示标签,操作灵活方便。
  灵活控制按钮或标签显示或隐藏,适应多种数据翻页要求。
  采用OleDb和SqlClient自动识别技术,支持Access、SqlServer、Oracle等多种数据库。
  同时支持DataGrid、GridView、DataList、Repeater四大.Net数据列表。
  支持绑定页数据到DataTable,方便对分页后的数据进行业务逻辑的处理。
  进行数据绑定时只需一条语句,大大提高软件开发速度和开发效率。
  深入.Net底层的事件处理和数据处理机制,翻页速度更快,完全胜任企业级数据实施方案。
  接受标准的CssClass样式表控制按钮及标签,风格样式更加灵活多变。
  采用了标准的.Net组件方式,无需在服务器端注册,也再也不用担心客户机是否支持。
  本组件经过多种平台环境负荷压力测试,运行稳定、速度快、资源占用低。

 

下载地址:

http://url.cn/PkXkYn

 

源代码购买链接:

http://wfsoft.taob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