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同行,质造未来,腾讯WeTest五大服务免费体验

WeTest 导读

2018年10月26日,腾讯WeTest将正式迎来三周岁生日。三周年庆典期间,只要在WeTest平台注册的用户,均可免费体验标准兼容、云真机、压测大师、手游安全扫描、应用安全扫描等五大服务,更可享用总价值最高达45100元(人民币)的代金券,为产品全生命周期保驾护航。

 


 

 

在场景与需求双重驱动之下,互联网行业保持着飞速增长与变化,移动产品与业务正无时不刻地融入用户生活的方方面面。

 

根据QuestMobile数据显示,截止2018年3月,移动互联网用户已达10.95亿,在这些互联网用户中70%的已有3年以上的移动互联网经验,这便意味着,移动应用进入用户价值深挖阶段,高品质应用是决定谁主沉浮的核心标准。这取决于开发者本身的创新创意,更取决于头脑风暴的踏实落地。

 

然而对于企业来说,面对市场平均每年推出高达2000款的移动硬件产品、部署TOP300手机300+万元、配置一个4-5人测试团队的经费就要超过100万元的测试成本,多数开发者只能进行有限的数据收集,很难获取海量公共信息,难以在测试环节难对项目进行有效风险控制。随着移动硬件与开发技术的持续开源、迭代周期的频繁缩短,开发者时常面临缺人力、缺设备、缺预算的问题,不断负重前行。

 

2018年10月26日,腾讯WeTest将正式迎来三周岁生日。在历经十年内部打磨、三年孵化与迭代后,作为一站式品质开放平台,腾讯WeTest一直为广大开发者提供兼容、性能、安全、舆情等全方位服务,并持续输出云游戏、AI自动化测试、基于AI的同步控制系统、性能大数据分析、舆情大数据分析、舆情预警等前沿技术。推动优质内容顺利产出,帮助开发者解决难题,在测试效率与质量上产生1+1>2的效果。

 

腾讯WeTest为开发者提供四大领域服务

 

为了进一步提升品质标准,除了在深度兼容测试上苦下功夫,腾讯WeTest在三周年之际,在服务器性能测试、安全服务两大功能上进行了服务全新升级,最大程度以降低成本为核心,帮助移动互联网开发者们攻克“人员、设备、流程、工具、环境”五大难题。

 

  • 腾讯WeTest服务器性能测试:精准定位系统性能问题,解放压测人力重负

 

在以往的测试环节,服务器压测一直是开发者绕不过的一道门槛。应用系统性能问题需要专职压测人员进行精准定位与优化,无形之中增加了应用人力、时间与资金的测试成本。服务器过载后的崩溃,更会带来大量的用户流失。

 

对此,腾讯WeTest对压测大师进行了全面升级,新增了“深度性能测试”服务。

 

 

在自助式压测服务中,提供测试框架及压测环境、创建虚拟机器人模拟产品多用户并发场景。开发者无需部署压力机即可1分钟发起测试,真实模拟移动应用的主流压测场景,稳定压力源支持10W级压力随开随用。

 

而在深度服务器性能测试中,腾讯WeTest团队将根据十年压测经验量体裁衣,根据客户具体需求定制测试方案并部署实施,模拟产品多并发用户场景,极速产出测试分析报告,帮助开发者定位问题并进行深度解析,从而提升产品质量。

 

目前,深度服务器性能测试已支持http或https协议,包括Web/H5网站、移动应用、API等主流压测场景,适用于产品发布前及运营中的服务器压力测试及性能优化的全托管服务。

针对手游和部分APP采用的TCP以及其他自定义协议,压测大师正在逐步完善中。在不久的将来,压测大师将满足更多的产品类型和场景的测试需求。

 

 

腾讯WeTest压力测试报告样例

 

  • 安全线步步拓展:手游安全升级,首次推出应用安全

 

安全一直是国内开发者关注的重点问题,多数公开数据表明,国内大部分开发者具备较为明确的处理制度与措施,但这并不意味着应用安全问题没有后顾之忧。恰好相反,在软件开发上,开发者常面临安全技术革新、应对更为复杂的威胁双重隐患,然而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在安全加固、防护等方面的专业度都稍有欠缺。

 

《2017中国开发者调查报告》显示,有70%的开发者对安全认知程度较高

 

因此,顺应云端大平台的开放,在安全服务上腾讯WeTest同样与时俱进,顺势发力。

 

专注游戏,沉淀十年,腾讯WeTest对手游安全能力进行重新整合,推出了手游加固与反外挂方案,针对游戏IM模块推出文本&图片内容安全监测,同时兼顾渠道推广作弊、iOS小额支付的监控。

 

腾讯WeTest手游安全解决方案流程

 

在整套重量级安全服务“组合拳”中,腾讯WeTest将支持手游安全测试和服务器宕机漏洞检测,依托于腾讯独家手游安全漏洞挖掘技术,主动挖掘手游安全漏洞,势必颠覆手游开发者发现手游安全漏洞的方式,帮助开发者降低运营风险,提升游戏收益。

 

手游安全测试样例报告

 

不仅在手游领域,在安全测试功能全面更新后,面对移动应用APP亟需的客户端、网络与认知安全,腾讯WeTest将定向推出移动应用安全解决方案。

 

依托于十年间腾讯系通信、金融等品类的移动应用实践经验,腾讯安全测试专家将给予开发者一线专业级别的安全测试。通过对客户端的安全监测、安全防护、代码审计,服务端的WEB通用、业务逻辑各个部分测试,在研发期实现应用加固,运营期实现盗版监控,从而提供全周期、多维度的安全解决方案。

 

同时,腾讯WeTest亦将提供安全咨询与培训服务,从测试技术到团队认知,在根本上助力开发者从容规避App客户端、网络服务端、团队认知三大安全风险。

 

腾讯WeTest移动应用安全解决方案流程

 

  • 深度兼容测试:AI技术加持深度兼容性测试,效率与质量双向提升

 

从2016年起人工智能成为中国开发者重点关注的技术领域,更同时成为传统与新兴行业应用的热点。

 

因此,依托于“AI+自动化测试”,腾讯WeTest率先推出了深度兼容性测试新服务,在模拟自动化与检测与分析两大模块接入AI功能,为用户覆盖产品核心场景,在不同应用场景下量身定制对应服务,最大程度解放人力,提高测试效率。

 

腾讯WeTest深度兼容性测试服务流程

 

此外,基于市面上主流TOP300终端进行的适配兼容测试的基础服务,依托于腾讯大数据的统计,支持每月更新市场最主流用户机型,目前已支持包括Android 9 Pie、iOS12.1等市面上最新的硬件系统,可以精准覆盖90%以上的应用目标用户。

 

AI自动化与深度兼容服务测试功能的融合,也产生了一系列更好的技术支持“化学”反应。从根本上解决“安卓碎片化严重、缺设备、缺人力、缺预算、缺经验”的种种难题。

 

深度兼容性测试样例报告

 

三年同行,质造未来,三周年感恩活动助力开发者打造更多S级产品

 

以“开放共赢、成就梦想”为信念,为了保证腾讯系乃至各个行业伙伴的游戏与应用都能在上线之初拥有符合行业标准的优秀品质,2015年,腾讯WeTest一站式质量开放平台应运而生,正式面向所有开发者开放。

 

而这看似仅仅经营三年时间的背后,实则腾讯WeTest已依托于腾讯系移动应用孵化十余年。多年成长,让腾讯WeTest在测试流程、质量体系、测试工具上已沉淀了不少对战经验,孕育出一套成熟的“内部沉淀”至“行业验证”的成熟测试思路与技术,从量变跳跃到质变。

 

腾讯WeTest目前已服务的游戏与应用

 

在不断及锋而试下,如今的腾讯WeTest不仅与腾讯旗下的腾讯游戏、微信、腾讯开放平台、腾讯云、腾讯GAD等支系企业共生,更与Unity、EPIC、intel等全球知名企业达成深度合作,在收获不少成功案例的同时,承担着一线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企业的考验与检测。

 

腾讯WeTest部分深度合作伙伴

 

当然,夯实过去经验的同时,更要连接未来。数据显示,虽然中大型企业对国内的高端开发者吸引力较大,但仍有76.5%的开发者服务于中小微企业,对于他们人力、资源、工具、环境产生的成本问题更是核心问题。

 

对此,腾讯WeTest三周年感恩回馈活动已正式上线,针对手游与应用不同开发维度,推出涵盖深度兼容测试、压测大师与安全性能服务的三大子项目。

 

腾讯WeTest三周年感恩回馈活动

 

三周年庆典期间,只要在WeTest平台注册的用户,均可免费体验标准兼容、云真机、压测大师、手游安全扫描、应用安全扫描等五大服务,更可享用总价值最高达45100元(人民币)的代金券,为产品全生命周期保驾护航。

 

十年探索,三年前行。目前,腾讯WeTest已经摸索出一套较为成熟的打法,即以不断精进的技术为核心,针对游戏全研发周期开展一站式质量优化服务。而在未来,腾讯WeTest更会站在一线“质造未来”,在兼容、性能、安全、舆情四大方面把关,把握用户脉搏,以更前沿、更实惠、更高效的技术与服务,助力开发者们打造更多S级优质产品。

三年同行,质造未来,点击:https://wetest.qq.com/activities/birthday2018 前往庆典首页,万元金券限时发放。

 

如果使用当中有任何疑问,欢迎联系腾讯WeTest企业QQ:2852350015

posted @ 2018-10-24 22:15  腾讯WeTest  阅读(4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