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Java开发人员最常访问的几个网站

这是高级Java开发人员最常访问的几个网站。 这些网站提供新闻,一般问题或面试问题的答案,精彩的讲座等。质量是优秀网站的关键因素,这此网站都有较高的质量内容。下面逐一介绍:

1. Stackoverflow

Stackoverflow.com可能是编程世界中最受欢迎的网站。有数百万个好问题和答案。学习API或编程语言通常依赖于代码示例,stackoverflow有很多代码段。

stackoverflow的另一件好事是它是社交的。您可以在某些标签下查看问题,例如 “java”和“regex”,那么可以看到什么问题是最常被问及最多的投票。这可以作为学习的良好资源,也是编写Java博客热门话题的好资源。

网站URL:http://stackoverflow.com/

2. DZone

DZone这个网站很有趣,很多开发者分享他们的博客文章。分类一般,所以您可能不知道会在这个网站下一步阅读什么东西。

网站URL:http://www.dzone.com

3. LeetCode

如果面试问题是java,比如“Java中内存中的数组看起来像什么”,那么可以从很多Java教程中获得答案。但是,如果问题类似于“如何将已排序的数组转换为平衡树”,这此可以从LeetCode中找到。 
leetcode是一个准备IT技术访谈的社交平台,并包含一系列算法相关问题。可以通过提供不同大小的数据来检查你的代码是否正确。要在技术面试中取得成功,他们认为主要是重复这三个重要步骤:代码→阅读→讨论。

网站URL: http://leetcode.com/

4. Java SE技术文档

本网站包含您将需要使用Java SE的API的所有文档。即使是高级Java开发人员,确信您会在这里找到一些有用的东西。例如,您可以阅读“基本Java类”,“部署”等的一些教程。

网站URL: http://docs.oracle.com/javase/

5. Github

您可以在Github上免费托管项目,但您可能不知道它是学习流行Java库和框架的极好资源。例如,如果你想学习Spring MVC框架,可以搜索并找到一些开源项目。可以通过示例快速学习框架,特别是如果您已经有了类似框架的一些经验。

网站URL: https://github.com/

6. Coursera

这是视频学习的最佳网站。可以从顶尖学校的着名教授那里找到很多很好的计算机科学课程。其中一些甚至是一些计算机科学领域的发明者。

网站URL: https://www.coursera.org/

7. Java World

这个网站包含了大量关于各种主题的Java教程。很多文章都写得很好,并有插图的图片/图表。它可以用作深度学习的书。

网站URL: http://www.javaworld.com/

8. ITeye

博客的质量都很高,有很好的系列博文,方便学习。

网站URL: https://www.iteye.com/

9. 并发编程网

专注于Java并发编程,有很多国外翻译的技术文章,值得一看。

网站URL: https://ifeve.com/

10. 博客园

非常活跃的一个技术博客网站,文章更新快,首页的博文质量都很高。

网站URL: https://www.cnblogs.com

11. 我的github开源项目

一个喜欢简单,热衷技术,专注成长的Java大拿。

(1)hotDog: 热狗, 一个获取各大热门网站热门头条的聚合网站项目。

基于Spring Boot2.x, 爬虫框架选用webmagic, 数据库:Mysql8.x,定时任务框架Quartz,接口文档选用Swagger2。

目前已完成后端功能的雏形,爬虫部分的架构设计已经完成,下一步做前端展示,以及添加任何感兴趣的网站。

开源项目URL: https://github.com/raysonfang/hotDog

(2)coder-tools: 开发者常用工具资料集合, 放置常用chrome插件,技术书籍,网站导航,优质文章收藏,常用的软件工具等。以免后续遗忘,也把愿意把自己的私有工具库开源分享出来。

开源项目URL: https://github.com/raysonfang/coder-tools

(3)jdk1.8-source-analysis: 要问源码学习,我很推荐从阅读JDK源码开始,毕竟这是Java的核心。

开源项目URL: https://github.com/raysonfang/jdk1.8-source-analysis

如果喜欢,欢迎star~ 或者关注我的“Java技术干货”公众号,一起学习交流,如有疑问或技术问题,可以后台留言。

posted @ 2019-08-21 10:56  Java技术干货  阅读(58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