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鲜知识储备】VS2012打包部署Winform程序

    前几天从网上找了个截图开源代码进行研究,发现源码小程序是用VS2012建立的,刚好我也升级到VS2012不久,没什么犹豫就直接拿来用了(关于VS2012有什么新鲜的,可以参考我之前的一篇博客:升级到VS2012后遇到的两个问题)。

程序做完后准备打包部署,然后问题就来了,下面来一步一步聊聊我打包部署的过程(还真费了不少劲):

 


 打包前的准备工作:


 

 

新建一个打包部署项目,点OK,如果是第一次使用的话,会打开一个网页,按照提示的步骤来做,

 

点击上面的step2的网址,进入到另一个网页:

 

填写完右边的信息,点击“download now”即会收到一封邮件,里面有下载地址和激活码。

 

点击上面的连接进行下载,会下载到一个名为:InstallShield2012SPRLimitedEdition.exe的安装包,用管理员权限运行安装完后。重新启动VS2012。

重新新建一个这样的项目:

 

点OK,这时候不再是打开网页,这时打开会提示激活或者是试用

 

选第一项,下一步

 

输入收到的邮件里的激活码,激活

 

 

激活完成,进入到部署界面

 

 


 开始打包(注意要选择realease发布): 


 1.基本配置,根据情况自定义:

2.添加输出按如下图步骤

 

点击Ok后,选中主输出,右键Resolve Project OutPut,如下图:

 

点击OK后,在左边菜单CatcheScreen下新建目录source,然后同上步骤添加源文件,然后选中资源,右键Resolve Project OutPut,如下图:

 

3.设置输出快捷方式:

点击Open,然后如下图,重命名Built,选择在桌面上创建快捷方式:

 

重新编译,然后找到setup安装文件就可以开始安装部署了。

 

 

posted @ 2013-01-21 15:16  施瓦小辛格  阅读(21180)  评论(4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