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总结的MVC

接触MVC有一年多了,积累了一些基础的和常用的技术点。这棵知识树大部分是我最开始学习MVC时通过阅读系统性书籍做的笔记,部分未作详细说明,欢迎大家一起补充,共同进步!(via:女孩礼物网)文章底部可下载此文件,有朋友提到下载后无法打开,我特意把flash文件下载地址也放上了,swf文件一般计算机都可以用浏览器直接打开,源文件需要下载思维导图软件并安装才可以打开:

点此下载

此软件在使用过程中会用到授权号:MP97-579-4PED-B3F1-EA7A。

写到此,提示少于200字的文章不允许发布到网站首页, 本人又不善言辞, 不知道写到这里够不够200字。呼呼~还不够,给大家讲个故事吧

  一男子去诊所买了三颗伟哥,医生问为什么这么多,男子说“今晚有三个美女找我,我要让她们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医生羡慕不已,并嘱咐一定要在美女来之前服用,效果更好。次日,男子又来到诊所,原因是肩关节脱臼,医生不解,问昨晚有这么激烈么?男子道:哪里,她们昨晚都没有来 

 

下载源文件

下载SWF文件

 

posted @ 2012-10-24 13:27  施瓦小辛格  阅读(2839)  评论(1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