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us

C# 学习的点点滴滴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第一步:

开心网的注册邀请链接: http://www.kaixin001.com/reg/?uid=35200446&usercode=482cd255079b296bf5418bb65782173a_35200446点击链接进行注册

第二步:
在注册成为中国开心网的会员前,请先仔细阅读中国开心网服务条款和声明,同意条款中的内容即可进行下一步的注册!

第三步:
点击条款最下面的“我同意”进入注册页面。}
请在“用户名”栏填写您的会员登录名。填写完毕后请点击“检查用户名”按钮,如果弹出“*******”已经存在!请换一个用户名再试试!”就请重新填写其它会员登录名,如果弹出“******”尚未被人使用,赶紧注册吧!”就请继续填写注册信息。
注:会员登录名不能超过8个字符(4个汉字)
提示:
1、建议您选择与公司名相关的会员登录名,不容易忘记;
2、请不要轻易在会员登录名中透露重要的个人资料,比如您的信用卡号或者您的密码。

第四步:
请在“密码(至少6位)”栏填写您的会员登录密码,在“确认密码(至少6位)”栏验证您填写的密码。
注:密码不能与登录名相同,以保证密码安全。可以是英文字母(请注意区分大小写)、或者数字,也可以英文与数字结合,密码长度为6-20个字符,(1个小写英文字母=1个字符;1个数字=1个字符;1个大写英文字母=2个字符)
提示:密码是您进行网上交流的重要钥匙,请保护好自己的会员登录名和密码。
1、密码长度为6到20个字符;
2、使用英文字母和数字的组合,如35wzwdf、china34197等,尽量不要有规律;
3、千万别把您的密码设置太简单,安全性过低:
4、千万别把您的密码设置成以下这样,安全性过低:
a.密码和会员登录名名完全一致;
b.密码和您的联系方式“电话”、“传真”、“手机”、“邮编”、“邮箱”的任何一个一致,如:85476769、075584545677;
c.密码用连续数字或字母,如:12346、abcdef;
d.密码用同一个字母或者数字,如:111111,hhhhhhh;
e.密码用会员登录名或邮件地址中的一部分,如您的会员登录名是refbfv815,勿使用refbfv作为密码。
f.密码用您的姓名、单位名称或其他任何可
5、一旦您认为有人知道您的密码,请立即修改密码。
请在“密码问题”栏选择密码安全问题,在“问题答案”栏填写答案。
注:“密码问题”的长度要在6个字符以上
提示:“密码问题”和“密码答案”是您修改密码的唯一凭证,请保护好。

第五步:
请选择您的性别及输入您的有效邮件地址,这将使您能用到网站中的所有功能。输入您的QQ或MSN以便我们更好的和您联系和沟通!

第六步:
当您把这些信息填写完整后,即可点击注册。系统提示注册成功!您即成为中国开心网的一员了

posted on 2009-06-23 21:57  wenus  阅读(237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