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us

C# 学习的点点滴滴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我的650装机软件:

 

系统:

 

1KeyGTime :用来在黑屏的时候,按一下电源键,显示时间、日期、电量等信息。

2MinAlert :通话快到一分钟的时候提示,接通电话的时候震动提示。

3ModiSMSTime: 调整 650 收软件的时候,时间偏差的问题。

 

工具:

 

1、   BatteryGraph: 查看电量,显示上次充电时间,上次充完电手使用了多少时间。

2、   Card Export :把手机上的卡当 U 盘使用。

3、   ClipPRO :剪切板增强工具,复制 64K 以上的内容。

4、   Documents :查看编辑 wordexcel 的工具。

5、   Hi-launcher :用来快速启动程序,不过我一般用它来快速启动 DA 程序。

6、   McFile :我认为 PALM 上最好用的文件管理器。

7、   PSNG :用来破解软件的算号器。

8、   TreoGuard :通话中关屏,自动开关机等。

9、   Uninstall :用来彻底删除安装的软件。

10、               VolumeCare 650 的通话声音太小吗?用它来加强吧。

 

生活:

 

1、   BusLine :公交车查询软件。

2、   FingerAddress :通讯录太难用吗?用它吧,直接输入姓名拼音第一个字母就能查到。

3、   ZDic :最好的国产字典工具。

4、   查身份证:不用多说了吧。

5、   来电秀:让你在接电话的时候知道是哪个地方的号码。

6、   闹钟: Plamary Clock 界面漂亮,功能强大。

7、   邮编查询:不用多说了。

8、   掌上农历:不用多说了。

 

娱乐:

 

1、   PTune PALM 上听 MP3 等最好的软件。

2、   RescoView :我认为 PALM 上最好的看图软件。

3、   TCPMP PALM 上最好的看电影的软件,几乎通吃所有格式除了 RMWMV 外。

4、   TIBR PRO: 简单好用的看书软件。最喜欢它的反 白功能,就是底黑字白的效果,看书的时候一点不会累。

 

游戏:

 

    以前用 PALM 的时候就玩了太多游戏了。现在 650 里游戏不多,就留几个经典的。

 

1、   SuperLine :五个相同彩球排在一直就消除的游戏,画面不错。

2、   数独:锻炼逻辑能力的游戏。

       3、   Traffice Jam :交通堵塞,把车开出门口的游戏。

posted on 2006-08-11 15:02  wenus  阅读(55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