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方法实现在特定窗口激活时改键

简单方法实现在特定窗口激活时改键

 

许可协议:

CC BY-NC-SA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文由 wenqiushi (cnblogs.com) 创作,采用 知识共享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3.0 中国大陆 许可协议进行许可。请阅读原创性声明 。

 

正文:


这里先提供AutoHotKey版本的实现,简单易行,不愧神器。

在特定窗口激活时改键,使用如下代码:

Loop{
    #IfWinActive, 特定窗口标题
    {
        t::1
        y::2
        return
    }
}

即可将T键改为1,将Y键改为2。

 

其中双冒号代表设置热键。

注意应使用 #IfWinActive 而非 IfWinActive(没有井号),否则热键在其他窗口下会无法“还原”,并且不能通过类似 t::t 等方式显式还原,因为AutoHotKey不允许重复设置热键。

 

这里是我自回答的问题 http://www.zhihu.com/question/22939437/answer/23129201

 

- END -

posted on 2014-03-05 16:55  wings27  阅读(4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