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08 测试项目无法正常显示解决办法

      昨天安装了Microsoft Expression Studio 4以后,今天上班使用Visual Studio 2008打开一个包含了单元测试项目的解决方案发现单元测试项目无法正常显示,有个加号,就是点不开,项目图标也变成了一个文件夹。上天下地中文英文的网站都翻了个遍,总之很辛苦的花费了2个小时也没找到答案,最后凭着开发人员的直觉搞定了,解决方案如下:

      在VIsual Studio安装目录(我的是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 9.0\)找到Common7\IDE目录,里面会有2个文件夹ProjectTemplates和ProjectTemplatesCache,这两个文件夹的子目录结构是一样的,但是一个是zip包,一个是解压后的文件夹。在这两个项目文件夹找到子目录CSharp\Test,里面会有按语言分类的子文件夹中文2052、英文1033。中文的Visual Studio使用2052,英文使用1033文件夹。如果这里没有的话,从正确安装的系统中拷贝一份过来就可以了。

      我的问题比较奇特,能够创建测试项目,但是不能正常显示。因为我的安装比较奇特,中文Visual Studio 2008安装在英文Winodws系统上,所以我在这两个ProjectTemplates目录下,都新建了一个1033目录,拷贝一份模板文件,就可以成功显示了。

posted @ 2011-05-04 12:37  wenhx  阅读(50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