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gro pcb -等长设计

1、首先注意打开的Allegro PCB是哪个产品控件,如下图,若打开的是Allegro PCB Designer,在后面,看别人的讲解过程中会找不到“SiXplorer”,原因

就是出在这里,Allegro PCB Designer中不带仿真工具,可以选择Allegro PCB Designer GXL(legacy)。

2、打开Setup->Constraints->Electrical,打开约束管理器,按照下图进行操作,创建BUS。

3、给BUS取名,点击OK。

4、可以看到刚创建的BUS。

5、接着设置等长规则,这里先介绍一种比较直接的方法:

(1)、选择刚才创建的BUS名称,右键点SiXplorer…弹出让你选择产品组件框,选择Allegro PCB SI GXL。

(2)、弹出信号拓扑模型。

(3)、在SigXplorer中,点Setup->Constrains..

(4)、在Set Topology Constraints中,选项Rel Prop Delay,进行设置。

<1>、Rule Name :键入一个名称。

<2>、From: 来自哪里,选择左边的U5.26,就会自动填充到右边栏中。

<3>、To:到哪去,同样选择左边的U3.R4。

<4>、Scope:选择范围,选全局Global。

<5>、Delta Type:选择类型,选Length。

<6>、Delta:设置0mil。

<7>、Tol Type:选择类型,选Length。

<8>、Tolerance: 容忍度,也就是允许多少范围,根据实际情况填写,这里20mil。

填好后,点Add ->Apply->ok,回到原模型图界面,点击File->Update Constraint Managers..

posted @ 2014-11-14 18:02  MyBooks  阅读(207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