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ST-LINK提示can't halt the core,STM32 ST-LINK Utility也连接不上

Keil uVision5编译器,使用ST-LINK调试器,在Debug栏中可以看到,编译器已经识别到了ST Link,但下载时就提示“can't halt the core”,

用STM32 ST-LINK Utility也连接不上。

 

按照网上方法,按复位、Boot0/1都接到“1”等,都不管用。

解决办法:用Jlink调试器,下载前勾选上“Erase Full chip”,将整个chip擦除,下一次程序,这时再用ST Link 调试器就正常了。

后来我仔细回想了一下,应该是目标device选的不对(主型号是对的,但flash容量选的不太一样)造成了“can't halt the core”这个错误。

posted @ 2020-02-14 14:20  MyBooks  阅读(545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