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Java 国际认证学生特惠计划

 
Sun公司推出的各项专业培训和国际认证考试在学员的职业发展中产生很大影响,所培养的专业人才逐渐成为IT领域的中坚力量,不仅造就了诸多的IT精英,更满足了企业对于完善IT管理的人才需求。关于Java的SCJP认证是全球各大企业都认可的行业认证,获得SCJP认证将使您在Java编程中更具有专业性,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打造辉煌的职业生涯!

作为IT职业教育的领跑者,Sun公司一直关注并致力于促进学生的职业发展,根据广大学生的需求,Sun教育培训中心专门推出了学生特惠计划。


即日起至2006年12月31日,凡中国大陆地区正规院校的全职脱产在读大学生,持有效证件报名,即有资格到指定考试中心报名参加此次SCJP考试优惠活动。




SCJP认证介绍 - 详细介绍了SCJP认证考试以及最新动态
Sun国际认证考试流程表 - 了解Sun公司所有认证考试的相关信息


特别提示:

  1. 活动截止日期为2006年12月31日, 逾期将不享受该优惠。
  2. 参加此次特惠活动的SCJP认证考试编号为310-035/310-055,其他考试不享受该优惠。
  3. 关于考券查询及购买也可联系 certificate@sun.com,我们会及时回复给您。
  4. 特惠考试券售卖仅针对大陆地区正规院校的全职脱产在读大学生,欲参加考试的学生须携带考试费学生证身份证到Sun公司在此次活动中指定的本地考试中心报名,并在所报名的考试中心参加考试。
  5. 考生须提前7 天预定考试时间,且考试时间须在2006年12月31日之前。
  6. 此次特惠活动的SCJP认证考试与SAI校园计划认证考试无关,认证证书也并非SAI的国际证书。
  7. 本优惠活动不可与其他优惠活动同时使用。
  8.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Sun公司所有。

posted on 2006-11-10 21:32  Welfare  阅读(4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