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配置tomcat程序发布到哪里去了?

  今天帮同事调一个问题,明明可以main函数执行的,他非要固执的使用tomcat执行,依他。但是发布到tomcat之后我想去看看发布后的目录,所以就打开了tomcat中的webapps目录,可是并没有发布的程序呀?程序哪里去了。不得其解。

  经过一顿折腾,我找到了一个奇怪的路径,其中包含wtpwebapps这个关键词,查阅一番,原来Eclipse中tomcat默认是发布到.metadata\plugins\目录下的wtpwebapps的目录,真是一脸懵逼,好了,有了这个关键词肯定能够搜到如何将目录正确的设置到tomcat的webapps目录下了。

 

     这里给出一个解决方案:Eclipse配置tomcat发布路径的问题wtpwebapps

posted @ 2017-04-20 17:05  weixliu  阅读(3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