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友聚会

  这两天与高职时代的舍友聚了聚,喝了不少啤酒= =其实并不怎么喜欢喝酒,喝酒伤身嘛。可是人聚会时就是会开那么些酒。喝酒不吃饭可能等于白吃一场吧!

  感觉已经进了社会,相别3年,还能因为一次提议聚到一起,也是挺不容易的。我已经很久没有笑到眼泪出来,笑到除了笑就干不动别的事的时候了。可能因为那时笑多了吧,现在上班时同事看我,也会说,怎么时时刻刻看你你都那么开心哦!

  玩了玩lol,玩的过程中,CL说,一群人的娱乐这么多年也没什么长进,还以为出学校几年,夜生活可以进化成去酒吧,去浴室、按摩店什么什么的呢……结果还是打撸啊撸,真DS~

  但是,他自己玩的不是也很开心嘛?

  一切都没变的样子,只是时间变了,学校附近,路永远在修,偶尔有几个熟悉的店面关闭。当年的班主任也被喊出来交流一番。有些后悔当时……或许应该好好学习?应该更早就好好学习?这样就可以把文章开头的高职换成大学……

  说起来,当年在学校也算混的是“成功人士”,没想到到了社会却是另一套规则了。终究是格局太小,但没关系,大不了重新再来。

  听了舍友的感情史,卡在了在南京买套房的阶段。果然,校园之外,全是现实。所以他辞去了无锡的工作,来南京打拼了。也是个好的选择吧,南京终归机会多些。

  ……,……因为工作而产生压力去除了许多,心情也好了些。人还是群居动物呀!睡个觉,继续工作,学技术吧!

posted on 2019-06-16 23:30  唯心、tt  阅读(37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