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哲学之 C# 篇:004——安装 Visual Studio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本章介绍安装Visual Studio这个号称宇宙最强IDE(Integrated Development Environment[集成开发环境])。

安装 Visual Studio

Visual Studio官网下载地址

选择

按你的需求选择你想下载的版本,本文介绍 社区2017 版的安装。

点击 免费下载 下载完毕后得到一个 vs_community.exe 文件,运行 vs_community.exe

安装过程如下:

visual studio installer

直接点 继续

visual studio 安装

等待稍等片刻,就会弹出我们需要我们选择安装的内容...

visual studio 选择安装内容

如图请首选上.NET桌面开发

visual studio 选择安装内容

毕竟.NET Core才是未来,所以强烈建议勾选上 .Net Core跨平台开发

visual studio 下载

这个时候安装程序就会下载你刚刚勾选需要安装的工具。而截图中左边会出现 Visual Studio Enterprise 2017 是因为本人安装了vs的企业版本。

visual studio 开发人员服务

先跳过,选择 以后再说 。要注意的是,30天后需要你用微软的账号登陆,到时候注册一个就好了。

visual studio 选择主题颜色

默认是 蓝色 ,建议选择 深色 ,这样对眼睛会好一点,特别是晚上敲代码的时候。如果想要切换主题,请在Visual Studio的菜单栏点击 工具选项 在弹出来的子窗口中,环境 下的 常规 右边颜色主题,重新选择就好了。

visual studio 启动

结束语

本章介绍Visual Studio(以后一般情况下都会简称为VS)的安装过程。接下来打铁成热,为了检查我们安装的工具是否成功,我们赶紧试试著名的"Hello,World!"例子吧!

Hello, World是指在计算机屏幕显示"Hello,World!"(你好,世界!)字符串的计算机程序。相关的程序通常都是每种计算机编程语言最基本、最简单的程序,也会用作示范一个编程语言如何运作。同时它亦可以用来确认一个编程语言的编译器、程序开发环境及运行环境是否已经安装妥当。因为写法简单可见,这也是很多初学者首次接触编程语言时会撰写的程序。

posted @ 2019-06-20 09:50  iDream  阅读(34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