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锴---第三周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big-data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big-data/homework/12449
这个作业的目标 <大致学完python的大部分内容>
学号 <212106443>

所有代码均已上传至码云 https://gitee.com/weisssssss/WSR212106443/tree/master/

(1)使用if语句,判断一个年份是否为闺年,并分别使用数据进行测试,要求覆盖所有分支语句。
截图

(2)编写一个对列表进行从小到大排序的函数。

(3)编写一个函数,判断输入的年份是否为闺年,要求输入的年份大于1800(函数要能够处理年份不为数字和输入的年份不大于1800的情形)。年份通过键盘输入。

(4)请编程对输入的明文进行加密处理。加密方法是每个明文字母变成其后的第5个字母,如果超过Z或者z,则循环进行,即Z或z后接A或a。测试数据可使用个人的名字拼音。

posted @ 2022-01-30 13:09  BruceWSRplus  阅读(7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