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迷,Python粉
人生苦短,我用Python 新博客https://blog.pythonwood.com 问题小站https://qa.1r1g.com 智问智答https://qa.1r1g.cn
 
 

虚拟机下来了,是32位8G内存双核的win7系统。

测试显示
实习生可以用办公机登录虚拟机在ssh到linux编译机。
办公机虽ping通但不可以ssh上去。

只说这么多。

用惯linux下的shell,很顺手,必须找个模拟的差不多的ssh。

Xshell4.0
虚拟机装机就有,school/home版的是共享软件。
体检较小

 


SecuretyCRT
正版至少159美元,没有共享版。传输文件用SecuretyFX配合使用。
感觉没有比Xshell好多少。



MobaXterm
小众的共享软件,绝对的后起之秀!
普通版免费。
单文件绿色版。
初始设置已经很漂亮,不用XShell或SecuretyCRT那样必须设置很多才好看。
侧栏为文件管理窗,支持很多图形化操作远程文件。
……
《SecureCRT和Xshell的免费替代软件》
http://my.oschina.net/levon/blog/79788



附:
要学习一下svn,了解其逻辑和哲学。

 
posted on 2014-08-25 09:31  月冷风和霜  阅读(136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智问智答 https://qa.1r1g.cn 问题小站 https://qa.1r1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