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开发大量 JavaScript 代码项目程序崩溃的解决方案

最近公司做新项目,基于 Bootstrap、AngularJS 和 kendo 开发一套后台的管理系统,在项目中使用了大量的 JavaScript 文件,这两天 Visual Studio 2015 总是莫名奇妙的崩溃,崩溃之前内存使用率会一直上升,直到系统内存完全使用完,Visual Studio 的 JavaScript 代码支持会失效(没有高亮显示和格式化功能了),有的时候会提示错误信息或者 Visual Studio 自动重启。下面是一些发生错误时候的截图。

最惨重的时候我的 Visual Studio 一天崩溃几十次,简直要疯掉了。

经过多次尝试寻找原因终于找到了罪魁祸首 _references.js。

只要在项目中把 /Scripts/_references.js 删除即可。

posted @ 2016-03-23 17:48  Charles Zhang  阅读(10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