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作业总结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23learning/join?id=CfDJ8GXQNXLgcs5PrnWvMs4xAGN4cHWWqRMNY7CzDMC-49n8j6IT5cvnqlNnraGz8DcrOqn-fXMeSpaDh0WIee4yugqdL61BJHDL1Z-a4vWfuJ_CihGI0X8a5N7Rpt4wdFZulRz3TTPpWObxybVRSx_CKj0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www.cnblogs.com/18750135307-wxy/p/17128764.html
这个作业的目标 <寒假作业总结>

1,首先通过两次作业反复加深我对计算机导论的理解,重新回顾那些错题。
2,我学习如何使用githob,markdown语法,制作PPt和制作EXECL表格等等,意外学会其他学习工具例如怎么做导图(利用图形来总结知识)
3,我遇到过对计算机的运算的法则逻辑运算的困难,有时我会对视频讲的知识点不能理解,这种情况我一般都是通过百度和通过中国大学(软件)来查询。
4,学前我对计算机的理解比较懵懂,对它的概念基本就是敲代码等等,学后,我了解他的历史背景,和运算法则。加深我对计算机的兴趣。

posted @ 2023-02-19 21:57  真诚的韦某  阅读(2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