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帧加密=真加密

视频 帧加密=真加密

1.音视频加密方式有几种

文件头加密,也就是对文件头信息进行加密,这种加密方式是部分加密,加密强度较弱,现在大部分播放器,能够跳过头,进行播放。

流加密,这种加密方式,此加密方式较文件加密来说,会相对较文件头加密安全,因为是对整一个文件进行加密,所以播放时是边解边播。缺陷是,一旦被破解人家使用其他技术,容易被整一个文件导出。

帧加密,这种加密方式,是现在业界公认相对比较安全。当然各家做法都不一样。主要是对数据进行重组,加密。使破解人员很难使数据进行还原和重组,大大加大了破解的难度和成本。


2.tlplayer,wzplayer2,tlProPlayer已全平台支持帧加密技术

tlplayer,wzplayer2,tlProPlayer所支持系统平台(android,windows,ios,mac)已经全平台支持帧加密音视频流播放。为大家提供私密文件播放,支持格式自定义等等。帧加密,可通过在服务器进行对信息的控制,从而达到不同文件的不同格式,不同加密方式。使数据更加安全。




联系方式:weinyzhou86@gmail.com

QQ:514540005

版权所有,禁止转载.

发布自:http://blog.csdn.net/tigerleap/article/details/52079432


posted @ 2016-07-31 17:12  weinyzhou  阅读(65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