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CSS3动画实战】Mailman Icon

2014-08-13 23:41  威老  阅读(39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周末闲来无事,就想着做点东西练练手。又苦于自己 PS 水平太差,设计不出什么好看的东西。

干脆就在 Dribbble 上逛一逛,看看有什么看起来比较屌的,实际上却很简单的东西。

一共做了 3 个,均已上传到 Github,欢迎交流和学习。

https://github.com/weilao/Mailman-Icon

https://github.com/weilao/Moon-Graphic

https://github.com/weilao/Sometime-Welcome

当然,为了今天的内容能够更丰富一点,下面还会附上 Mailman Icon 开发全程录像,欢迎点评。

这是 Dribbble 原图

个人比较喜欢这种简单又好看的小动画,开发难度不大,但效果却十分给力。

Mailman

 

开发全流程(3倍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