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帽小程序源码

@

目录

    还记的之前那个头戴圣诞帽的小程序吗?小程序很准确的抓住了圣诞这个时机,在微信群中实实在在的火了一把。鉴于近期能有个别空余时间,随尝试各种百度,搜狗编写了一个包含此圣诞帽功能的小程序。在开发过程中,根据当前的需要,也开发了人物头像动漫化的功能。

    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体验: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戴圣诞帽功能的核心主要是使用微信小程序的Canvas组件,官方也给出了组件的详细介绍:
    https://developers.weixin.qq.com/miniprogram/dev/api/canvas/Canvas.html;
    如果自身开发比较强的可以根据官方文档说明自己摸索开发。当然这里也提供了该组件在小程序应用的demo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sdfjasad/14046278

    人物头像动漫化功能同样也涉及Canvas组件,它在其中的作用主要是用来选取本地照片及对照片的剪切以实现头像大小的功能。此剪切功能的demo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sdfjasad/14046324。
    另一主要功能为人物头像动漫化转换,这块调用的是腾讯云API,文档说明地址:
    https://cloud.tencent.com/document/product/1202/47891

    以上就简单介绍希望可以帮到大家,有疑问欢迎留言!!

    posted @ 2021-03-27 18:20  JIN先森  阅读(19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