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语音识别源码

在微信小程序开发过程中,由于功能的需要,随增加了语音识别功能;根据目前智能云的成熟度,决定直接使用百度语音识别接口开发。

百度云语音开发文档接口地址:https://ai.baidu.com/ai-doc/SPEECH/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可以从上面的信息看出,百度提供了很多中语音识别方案,及各种开发语言的Demo。极速版优点是响应速度快,实时语音识别则是说出的每个字都会及时响应;开发者可以根据需求接入不同的API。

语音识别源码Demo下载地址: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ASmLE2NspPU6eLPd4c9Kxg
提取码:l22y

由于时间的关系,后期再详细更新,大家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体验识别效果,这个应该是实时语音识别。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osted @ 2021-03-27 18:13  JIN先森  阅读(3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