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i

          Delphi的生命力靠你我延续。温馨提示:博客图文较多,请于较好的网络环境下浏览。

导航

网上能找到的关于Delphi XE系列的移动开发的相关文章甚少,本文尽量以详细的图文内容、傻瓜式的表达来告诉你想要的答案。

原创作品,请尊重作者劳动成果,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于苹果开发者账号,

注意,以下讨论都是以"合法注册开发者账号并支付年费"为前提,利用无证书生成iPA的请无视本文
---------------------------------------------------------------

1.账号类型。

如果要进行Apple App的合法开发/上架AppStore,必须要用到苹果开发者账号,以及数个合法的证书(证书稍后讨论)。

开发者账号如果从宏观上来说分为2大类:

    a. 免费。(要成为免费的开发者,只需要登录https://developer.apple.com/membercenter/,然后填入你的Apple ID后,同意协议后你的AppleID则会转变为'免费的开发者账号'。)

    b. 付费。(就是每年支付给苹果$99或$299。)

其中,这个免费的开发者账号并不是可以让你免费去开发App并上架AppStore,而仅仅是在新的IOS系统发布Beta版时(如iOS8 Beta1),能够抢先下载更新体验;如需开发合法的App,付费是必须的。

 

 

但一般我们都是以消费者的立场来看待问题,所以从付费的角度来说,开发者账号共有3种类型:

1. iOS Developer Program($99/year,Develop iOS apps for distribution on the App Store)

    此类账号注册时会要求选择如下2种:

        a. 个人账号($99/年,个人性质,用此账号可以开发App并发布到AppStore中;只可绑定1个设备用于开发;只支持100个UDID,2013年8月增加到200个。)

        b. 公司账号($99/年,公司性质,需填写详细的公司营业执照等资料,用此账号同样可以开发App并发布到AppStore中,并且允许一定数量的子账号(个人账号)来共同开发,但需经由主账号发布。)

2. iOS Developer Enterprise Program($299/year,Develop and distribute your In-house iOS Apps)

    此类账号其实就是企业账号($299/年,大企业性质,申请这个首先需先申请DUNS码,该账号开发的App只能用于企业内部,支持无限绑定设备,但不能发布到AppStore中,有些应用在AppStore中找不到,但在XX助手中能找到并安装到未越狱设备的就是这种。)

3. Mac Developer Program( $99/year,Develop and distribute great Mac apps)

    开发用于Mac的App。($99/年)

 

 

以上账号类型可在信用卡支付或续费页面中选择。具体注册入口可到如下页面:

    苹果开发者官网:https://developer.apple.com/

    或 中文的:https://developer.apple.com/cn/

 

 

PS:
--------------------------------------------------------------- 
FireMonkey移动开发可加QQ群:165232328 (本人非管理员,仅仅其中一成员,此群高手林立,期待各位Delphi爱好者共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