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i

          Delphi的生命力靠你我延续。温馨提示:博客图文较多,请于较好的网络环境下浏览。

导航

网上能找到的关于Delphi XE系列的移动开发环境的相关文章甚少,本文尽量以详细的图文内容、傻瓜式的表达来告诉你想要的答案。

原创作品,请尊重作者劳动成果,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们配置一下MAC的IP,给定一个固定的内网IP,以便我们的XE6能更好地连接它!
---------------------------------------------------------------

1.打开虚拟机,在MAC里,点一下桌面(星空图随便某个地方),在Finder中选择'前往','应用程序'。

 

 

2.在应用程序窗口里双击'系统偏好设置'。

 

 

3.双击'网络'。

 

 

4.在配置IPv4中,选择'使用DHCP(手动设定地址)'或'手动分配'都可以,IP地址中我们填入固定的一个内网IP,只需要与我们的Windows在同一网段就可以,点击'应用'。
此处说明一下,我们的情况是实机是路由器下的其中一台电脑,所以虚拟机装完MAC后,我们就将此MAC也设置为与实机同一网段,以便XE6能快速找到PAServer。
MAC中网络设置和Windows下是一样操作,如果不会的话请百度一下。
设置完成后,如果你需要该MAC能进行网络访问,你得保证 IP、子网掩码、网关、DNS都设置正确。

 

 

至此,Mac OSX 10.8的网络设置已完成。

 

下一篇,我们将在Mac OSX 10.8下安装Xcode 4.6.3。

 

 

PS:
--------------------------------------------------------------- 
FireMonkey移动开发可加QQ群:165232328 (本人非管理员,仅仅其中一成员,此群高手林立,期待各位Delphi爱好者共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