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winform调用wpf窗体时原窗体缩小的问题

在使用winform调用wpf窗体时,原来的winform窗体会缩小,同时分辨率会发生变化,用如下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方法一、

首先找到winform项目中的Properties ==>AssemblyInfo.cs,打开该文件,在末尾加入如下代码,之后重新运行即可。

[assembly: System.Windows.Media.DisableDpiAwareness]//禁用 WPF应用程序自动感知 DPI
方法二、

简单暴力方法
调用wpf窗口改变了原程序窗体的style,或者是winform程序启动时应用的style跟wpf设置的style不一样。
如果new一个wpf window,wpf内部更改了程序的style,那么就回解决这种变形情况。
在winform 的program.cs 中加入new WPFTextForm()(随便一个wpf窗体); 语句。方法奇葩

posted @ 2023-10-19 17:15  未风  阅读(10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