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和war exploded的区别

是选择war还是war exploded 这里首先看一下他们两个的区别:

(1)war模式这种可以称之为是发布模式,看名字也知道,这是先打成war包,再发布;

(2)war exploded模式是直接把文件夹、jsp页面 、classes等等移到Tomcat 部署文件夹里面,进行加载部署。因此这种方式支持热部署,一般在开发的时候也是用这种方式。

(3)在平时开发的时候,使用热部署的话,应该对Tomcat进行相应的设置,这样的话修改的jsp界面什么的东西才可以及时的显示出来。

两种方式得部署方式是不一样的,在获取项目的路径的时候得到的结果是不一样的

String contextPath = request.getSession().getServletContext().getRealPath("/");

 

posted @ 2018-09-23 15:08  韦邦杠  阅读(124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