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使用指南

网名尾巴

这个博客主要放我初期转型做数据分析时,对R语言/EXCEL/SQL数据挖掘的学习,以报表自动化为主要线索。

2017年后以SQL/TABLEAU等为主要工具,并涉猎项目管理,报表可视化需求控制等,涉及一点python。2020年计划有一些相关的经验分享文章会发出来。

平时有什么问题的话,请直接邮件weibashuoshu@outlook.com 或者通过知乎私信,留言看得不多。

除了这个博客以外,我同时在天善智能知乎专栏中国统计网 有开设专栏,并有【尾巴说数】公众号(weibashuoshu)。其他地方的转载均无授权。

文章主要分类请看:

R语言  http://www.cnblogs.com/weibaar/category/616300.html

EXCEL&ACCESS http://www.cnblogs.com/weibaar/category/591065.html

技术杂谈 http://www.cnblogs.com/weibaar/category/787257.html

 

公众号可直接扫码

posted @ 2017-03-30 09:38  尾巴AR  阅读(10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