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结对作业:需求建模练习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www.cnblogs.com/211806327linjiasen/p/13779389.html
这个作业的目标 <学会使用建模工具绘制>
队员1 <211806344>
队员2 <211806335>

想来想去还是把我们两位帅哥的美照放后面,以免各位老师同学看了就沉静其中没心思看我们的作业

1.用活动图描述业务流程

2.系统用例图

3.用例简述

结对过程

结对的感受

都老夫老妻这么多次,多的就不说了。在上完课明确知道要做什么后,我们就展开了激烈讨论(争论谁当写手,谁来指挥),最后由我担任这个艺术大师的任务。我们选用了ProcessOn来完成作业,因为比较简单,能在网页编辑(实际上因为电脑上不知道装了多少软件和编译器),最终顺利完成作业。

对对方的评价

  • 我对林鑫宇的评价:顶尖人才,需求分析师(泉水指挥官),项目团队的核心人物。
  • 林鑫宇对我的评价:世界第一颜值的高级it技术人员,熟悉各种软件,拥有达芬奇的一般的艺术灵感

上照片

帅帅帅帅帅帅帅 帅帅帅帅帅帅帅 帅帅帅帅帅帅帅

小结

这次结对作业相较以往简单许多,除了分析,就画画图,遇到困难可能勉强算是对新应用的不熟悉。最重要的就是对彼此之间的磨合,现在我们搭配起来速度快很多了。

posted @ 2020-10-08 20:37  王玮晗  阅读(11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