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保存你的项目,并使用vsCode更新代码

1.创建github库

创建github库这个网上有很多教程,不是很难,不懂得可以搜下。 创建好库之后我们把库的地址复制下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点击图中标注的地方就能把github库的地址复制下来。
之后我们把库clone到本地,我们需要新建一个文件夹,然后开始clone,克隆方式可以使用git也可以cmd(我的是window系统,快捷键是window+r,输入cmd),我个人建议使用git,因为等会上传本地代码的时候还会用到而且会很快(cmd有时会非常非常慢,而且项目大的会失败),没有安装的安装下。
在新建的文件夹右键,找到Git Bsah Here,打开后是这样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之后输入

git clone 你的github的仓库地址
  • 1

记住都带有空格的。

2.上传项目到guthub库

这样就把库给复制下来了,会多一个和你github库一样名字的文件夹,进入文件夹,把你的项目复制进去,然后在当前目录(和github一样名字的文件夹)再右键打开Git Bsah Here(也可以在git中cd+文件名切换目录),接下来依次执行

 git add . (不要忽略点,前面是空格)
  • 1
git commit  -m  "你要提交的备注信息"  
  • 1
git push -u origin master
  • 1

最后一步是提交文件到github库中,需要你填github的账号和密码。
执行成功之后进入github库中,不出意外的话你的代码已经上传上去了。

3.使用vsCode更新github库

使用vsCode打开本地的文件(就是和你github库一样名的文件,也是之前上传的文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找到图中标注的对号,点击输入更新信息, 之后你会发现图中我标注1中蓝色提示1(你需要更新的数量)会消失,就代表成功了,现在不要骄傲,还差最后一步 ,找到对号右边的三个点,点开之后找到"推送"两个字,点击之后会让你输入github的账号和密码,等一个蓝点左右转阿转转完之后,去github库中一看,耶,更新成功了。
好了,有什么不懂得或者出错的在下方评论,我看到了会帮忙解决的。

</article>
posted @ 2020-06-12 13:47  俗人日记  阅读(2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