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report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公司的工作流产品eworkflow集成eform自定义表单后,将开发和定义流程变得很简单了。

开发人员在熟悉了系统后,登录到系统,可视化的搭建业务流程,可视化的设计业务表,创建业务表单,再将表单挂接到流程的节点上。就可以开始运行了,边运行查看效果,再一边做进一步的改变,这些工作在1,20分钟内,就能完成。

业务人员,或最终端的客户,也可以通过培训一些设计模块的基础知识后,登录到系统,自己去创建新的业务流程,和维护现有的业务流程。这样可以简化开发人员的工作量,甚至是后期的维护工作。

例如有这样一个客户业务人员画的用车管理流程:

 


 

用车申请表为:

 

 


 


1.通过分析这个流程,先登录系统,通过拖拽的方式创建业务流程。

 


 
 

2.分析每个节点上面处理的业务,用eform自定义表单的模块创建业务表

 

3.利用eform自定义表单,可视化的设计业务处理模块

 

4.将设计好的业务表单模块,挂接到流程的节点上

 

5.在流程管理中心,就可以启动用车申请流程了

 

过程就不再截图了,关于这个用车管理流程有个视频讲解的文档,还没找到怎么发布视频。

 

有感兴趣的可以留下一个地址,我给发送过去。


在很多政府机关企业等的业务系统中,通常会要求有这样一个能自定义流程和表单的系统,这样能满足客户不断增长和更新的业务。

posted on 2012-09-28 10:35  web报表  阅读(4710)  评论(37编辑  收藏  举报